首頁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About Us

‧您知道舒曼波嗎?

舒曼波是一種低頻波,可穿透任何物質,包括地面上的人在內。而我們每個人都相當於一個電網路,若經常受到舒曼波激勵,便可能產生諧振;至於諧振的強度,則與電網路(人體)內部結構有關。有的人體電網路結構較好,可輕而易舉接收舒曼波;有的人則否,只能接收到微弱的舒曼波,其情形與收音機的調頻類同。

‧舒曼波智能紓壓床簡介

舒曼波智能紓壓床為亞太長榮沙發有限公司與工研院技術合作所研發的產品。

產品介紹

‧系統介紹

智能紓壓床為整套式的智能系統。系統主要有三:包括前端生理訊號監測裝置,及後端的多重訊號分析平台體驗者報表系統

智能紓壓床

使用者透過穿戴監測裝置,使用的過程中穿戴於雙手,系統會偵測使用者心跳間距(RRI)及衍生之非線性多重生理訊號;使用前需在系統登入個人資料及主客觀力評量。使用者經由舒曼波的共振後,系統會統計各項指標,包括平衡指數、天人合一指數,及陰陽比例指數。

‧擬氣功小周天人體充電過程

運用自律神經輸出的訊號,經過即時模式多重訊號比對演算,來判斷自律神經平衡狀態。依此挑選適合用來導引舒曼波共振不同部位,模擬「氣功小周天」人體充電過程。

舒曼波智能舒壓床專利

舒曼波智能舒壓床專利
舒曼波智能舒壓床

專利證號:M503157未來,亞太長榮沙發有限公司將以整館輸出的方式,打造為全紓壓的睡眠環境。